close

就在生日的前夕,瑤ㄦ打算送自己和娘親一個生日禮物~

那就是出國去過生日((灑花)) 

但是,要去哪裡呢?娘親都說,我決定就好.....

一直在泰國和韓國兩國中做決定,後來選擇韓國。

因為我自己12月底有一團泰國,所以就別自己花錢去啦~

所以我們就定了"五福旅行社"的韓國限量版行程

原因~因為跟他們家業務比較熟,行程OK,時間OK,價錢也OK~

 

再決定出發前,其實也猶豫了很久到底是要自由行還是跟團

但想來想去,還是跟團省事多了,而且價錢也比較便宜.....

其實爬文了很久,跟團好不好玩,完完全全取自於你的領隊及導遊~

所以我特地交代業務派個好的領隊給我們阿~~不要讓我滿肚子怨氣回來!

 

行前的前一個禮拜,就開始做功課囉~

想著要買些什麼,要怎麼從樂天世界偷渡到樂天超市

上班都不好好上班,每天都再爬文做功課(老闆別罵我,這也是在上班啦~讓我了解韓國)

未命名  

這是我自己做的必買清單

未命名  

還有一些地圖、店家資訊、退稅等等~個人認為還滿詳細的!

未命名  

街道地圖當然不能少~

  未命名  

再來就是很多很多的折價券....

做足功課,當然也要收拾好行李囉~

瑤ㄦ和瑤媽一共帶了三個行李箱,一個小登機箱20吋一個24吋一個28吋~

去時兩個,小個登機箱,裝一些後外套、圍巾、手套、毛帽那些

24+28一起~裝兩人的衣服和盥洗用品,我們衣服沒有帶很多,因為我們都共穿~

外衣大概帶了3套(3套混搭就像有5套啦~),內衣褲當然要帶足5套!

鞋ㄦ的話~瑤媽是穿一雙舊的打算去那裏買新的~挺聰明的啦!

行李就是帶少少,因為回來一定會變多,哈哈哈~

做足功課就準備出發囉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